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SKT最新资讯  > 正文

SKT T1声明:不再对网络暴力和骚扰保持沉默

2020-08-10 15:25 · 稿源:斗玩网

8月10日,英雄联盟LCK赛区的SKT T1战队发布声明,近期的事件已经影响到了我们队伍的健康和安全,暴力和威胁仇恨言论超越了热爱。SKT表示对于近日出现的针对战队选手、教练的网络暴力将寻求法律手段来制止这些行为。

SKT T1战队表示:不会容忍队员,教练,员工,联赛官员或者粉丝之间任何形式的侵扰。我们重视社区的粉丝,也承认批评总是伴随着电子竞技专业化的领域,然而,近期的事件已经影响到了我们队伍的健康和安全,暴力和威胁仇恨言论超越了热爱。如果网路暴力仍然持续,我们将寻求法律手段来制止这些行为,我们队员的健康和安全仍是重中之重,电子竞技中不应有仇恨。我们很自豪为我们的队员和工作人员创造了一个平台,让粉丝们去享受并且向往团结全世界的粉丝一起分享我们的激情和伟大的成就。

这件事的起因是,SKT战队的金教练在近日使用新人中单Clozer首发替换Faker,这引起了很多SKT粉丝的不满,在韩国网上针对金教练和管理层有不少的网路暴力,因此SKT T1官方在今天发布了这封声明来表示战队的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