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社交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0202年了,你的社交营销跟上节奏了吗?

2020-08-10 13:33 · 稿源: 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

随着网红经济的到来,在“无粉丝,不营销”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始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对品牌社交策略谋划布局。根据克劳锐洞察,如今,各品牌市场部最常用的获客渠道为社交媒体,有高达70%的企业通过社交媒体进行营销。我们可以发现,社交营销,已经成为了品牌的一个必选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opKlout克劳锐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