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电商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明星祝福视频售价20万元 电商平台评分均在4.8以上

2020-08-10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据法制日报报道,近年来,售卖明星祝福视频的服务在电商平台兴起,且评分均不低。不少中小企业在年会、开业典礼、发布会、招商会等场景中使用明星祝福视频。

在某电商平台以关键词“明星祝福视频”进行搜索,发现有不少商家提供此类服务,其“宝贝描述”“卖家服务”“物流服务”的评分均在4. 8 以上,且被电商平台标注为“高”。

祝福视频的种类也非常多,包括明星祝福真人实拍、外国人祝福、动画人物配音祝福、婚礼祝福等。价格在 300 元到数十万之间。其中,外国人祝福视频价格为 300 元,国内明星一般为 1 万元至 10 万元,最高为 20 万元。

相较于国外比较成熟的同类型平台,明星祝福在公开渠道上明码标价售卖目前不仅很难规范化,也存在一定法律风险。明星与企业合作,来暗示或者明示外界这个产品应该得到广泛推广,实质上就是一种广告代言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