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起诉使用梨logo的企业,认为logo设计太相似

2020-08-10 09:08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公司的LOGO辨识度可以说是相当的高,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苹果LOGO有一个小小的缺口,成为了这家公司标志性的图案。而最近苹果却因为这个LOGO起诉了一家企业Prepear,他们认为这家企业的梨LOGO造型设计十分相似。

这家被起诉的公司Prepear是一个帮助用户发现食谱、计划膳食、制作清单和安排超市送货的应用。他们的LOGO是一个“梨”,但对于苹果的指控,这家公司表示:“苹果决定反对并追讨我们小企业的商标,称我们的梨logo跟他们的苹果logo太接近,而这可能会损害到他们的品牌。”该帖还称,此举对Prepear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公司则还是选择保留原来的logo。

不过苹果公司似乎不打算放弃自己诉讼的权利于是这家公司在Change.org上发起请愿,希望说服苹果放弃诉讼。Prepear表示,他们是一家只有 5 名团队成员的小公司,目前在法律费用上已经花费了数千美元。

被苹果公司因为LOGO设计起诉的不止Prepear一家公司,目前为止,已经有数十家的公司遭到了苹果的起诉,苹果起诉的理由都是LOGO设计太相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