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生鲜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生鲜电商有多惨烈?有人花光400万,用5年买一个血淋淋的教训!

2020-08-10 08:50 · 稿源: 电商报公众号

从得志意满到幡然醒悟,需要多久时间?这位创业者用了整整 5 年的时光,才悟得一个道理:生鲜电商什么的,都是“坑”!想象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近日,一篇名为《花光 400 万 融资被骗 我在生鲜店“踩坑”的那五年》的文章,讲述了一名创业者的辛酸故事。这位创业者名叫老树。据他所述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电商报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