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玛莎拉蒂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90万元新购玛莎拉蒂:高速上竟熄火三次 还查出67处故障

2020-08-10 08:40 · 稿源: 快科技

自己新买的车,就多次出现高速熄火的危险故障,检查后还出现了67处故障,而且这还是自己花费八九十万元购买的豪华车。这样一连串的事情发生,让车主金女士感到着实难以接受。

据媒体报道,武汉的金女士,刚提不到20天的玛莎拉蒂,在高速上多次驻停熄火,检查后还存在多处故障码。于是,金女士向4S店提出了换车的请求。

据车主介绍,这辆玛莎拉蒂Ghibli是在今年7月14日,从武汉恒信中意玛莎拉蒂4S店提的,车价近90万元。在7月26日,自己驾车在宜昌返回武汉的高速途中,车子突然出现机油报警,随即车辆熄火并动力丢失。

在紧急靠边停车后,金女士多次尝试启动车辆,但均没有成功。随后金女士联系4S店后,在其指导下,车辆成功启动,不过发动机故障灯亮了起来。4S店向金女士约定,在下次前往4S店,对其故障灯消除。

但在8月1日,金女士在驾车途中,再次出现了熄火驻停现象,仪表盘显示油箱、雨刮器故障,仪表盘上出现多个红灯故障报警,空调也无法运转。在启动成功后,车子短暂行驶6、7公里后,便彻底“趴窝”,再也启动不了了。

无奈之下,金女士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了4S店。并且在8月2日,4S店连接车辆的诊断电脑,对车辆进行检测时,发现车辆存在67处故障码。

金女士极为震惊,向4S店提出了换车的请求,但4S店没有同意。对方表示,需要拆车找到原因,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随后,金女士向4S店签订了车辆保管协议,车辆暂停在4S店,但不能对其进行拆卸。

但在8月8日,金女士来到4S店后,发现车辆的发动机舱多处螺丝有被拧过的痕迹,金女士提出了质疑,4S店技术经理承认“因厂家需要BOL技术报告,确实拆下了发动机下护板的6颗螺丝。”

事后,4S店方面回应称,需要拆车找到故障原因,如果符合“汽车三包法”的换车标准,将会换车。

同时,对于车辆两次出现故障一事,4S店售后经理表示,一是车辆出厂前就存在问题,二是行驶过程中,石头进入发动机舱,导致发动机皮带断裂。至于诊断电脑检测出的67项故障码,是因为车辆馈电所致,对车辆没有大的影响。

当前,对于该车的处理事宜,4S店方面和金女士也正在协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