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触发“相关阅读”推荐机制?我们研究了2万篇文章 | 中国微信500强月报(2020.07)

2020-08-10 08:36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本期看点:“中国经济网”持续发力二度蝉联 500 强冠军;教育类账号升幅明显,“万唯中考”首夺升幅榜桂冠;“海报时尚”连续 6 月蝉联原创榜首;“阅读原文”处引导至微信的内容变少,“跟谁学”成为引流较多的新晋站点;“研报社”连续数月稳居阅读比冠军;新榜研究了 7 月 500 强账号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