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称TikTok是烫手山芋,要应对更加复杂的内容审核

2020-08-10 08:01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传闻最有可能购买Tiktok美国业务的公司就是微软,作为几大科技巨头中,微软在社交领域的存在感很低,旗下几乎没有拿得出手的社交平台,因此微软想借助Tiktok在短视频社交领域的影响力让自己在社交领域有一席之地。

对于微软可能收购Tiktok,创始人比尔·盖茨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微软收购TikTok的部分业务并不容易。盖茨说:“谁知道这笔交易将会发生什么。”他还指出,在社交媒体业务中扮演重要角色“绝非易事”,因为微软将不得不面对全新的内容审核挑战。

当被问到盖茨是否对微软进入社交媒体游戏持谨慎态度时,他表示Facebook有更多竞争是“可能是一件好事”,但“让特朗普杀死唯一的竞争对手,这很奇怪。”

盖茨和我们其他人一样,似乎对这项潜在的TikTok交易如何进行感到困惑,尤其是在特朗普总统暗示美国财政部将在这笔交易中获得“抽成”。盖茨说:“我也同意交易原则非常奇怪。”盖茨说,“抽成的事情更是奇怪。微软必须应对这一切。”

目前美国政府已经给出了最后的期限,在限期到期时,美国企业将无法与Tiktok以及Tiktok的母公司进行任何交易,也就意味着届时Tiktok不得不做出是否出售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