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电竞显示器曝光:240Hz刷新率、miniLED分区背光

2020-08-10 08:03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显示器越来越近了,曝料也越来越清晰。

日前,华为智慧显示器通过了国家3C认证,确认采用京东方提供的LCD液晶屏(合肥京东方视讯科技有线公司),型号有AD80HN、AD80HW、AD80**。

还有说法称,华为、荣耀的显示器产品将会叫做“智慧显示器”,而且共用同一个认证证书,也就是除了LOGO标识之外没有任何区别。

据微博网友最新曝料,华为显示器首发确实是三款,其中包含一款面向电竞玩家的,刷新率达240Hz,并支持miniLED分区背光。

根据此前说法,华为显示器高端、中端、低端都有,一次性全覆盖,已经测试了一年多,其中一款是32英寸,采用类似miniLED背光的512分区或者1024分区,并且会和华为、荣耀手机有特殊的兼容模式,纳入华为生态体系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