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准备正面刚!TikTok最早将于周二提起联邦诉讼

2020-08-09 09:31 · 稿源:用户投稿

在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签署了总统行政令,要求45天后禁止美国企业与TikTok进行交易,这也被认为是给TikTok交易案下达最后的通牒,对于该行政令,TikTok也将准备做出反击。

据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援引未具名直接参与者的话报道称,TikTok最早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提起联邦诉讼,挑战总统特朗普在美国几天前签署的行政令。该知情人士表示,诉讼将在美国加州南区美国地区法院提起,这里是TikTok美国业务总部所在。

据悉,TikTok认为总统的行动违宪,因为它没有给该公司响应的机会。知情人士说,诉讼还声称美国政府在这项行政令中援引的国家安全理由是毫无根据的。

如果按照行政令的要求,45 天后禁止任何受美国司法管辖的企业或个人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任何交易,这也被认为TikTok禁止在美国地区运营。同时TikTok在全球其他地区的运营也可能受到影响。

对于出售美国地区的TikTok目前最大呼声是微软,但有消息称,微软打算以不高于30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的业务,这比之前预测的500亿美元金额大幅减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