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高端镜头出现品质问题,高端版本可能被推迟

2020-08-08 22:26 · 稿源:用户投稿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常常会带来苹果公司硬件新品的各种消息,就在近日他发布报告称,即将发布的iPhone12高端镜头出现品质问题,可能影响到Pro机型的上市时间。

郭明錤在报告中称,玉晶光供应的iPhone12高端相机镜头在高温高湿测试过程中出现膜裂品质问题,苹果初期可能优先采购大立光广角镜头,确保 2 款铝框iPhone12如期量产,因此非Pro型号或可先上市。

此前苹果公司高管已经确定今年的iPhone12系列被推迟到第四季度发布,也就是从原本的9月份推迟到10月份,如果Pro高端机型的再往后推迟的话,估计要到11月份才可以上市了,这对于很多换机用户来说,将有不少影响。

同时在近日有关iPhone12也有好消息,传闻苹果正在调试iPhone12以支持北斗导航系统,这可以让iPhone12的定位更加精准,目前iPhone是国内智能手机唯一一个不支持北斗导航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