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百亿补贴、值:iPhone11 128GB券后4497元

2020-08-08 15: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6 日,拼多多开启了百亿补贴节,活动一直持续到 8 月 8 日,里面的物品可以说都是以超低折扣在促销了,全类目不限量,将在日常补贴基础上加码补贴,手机、数码、电脑等产品均会降价,而且大牌爆品会加码补贴。以苹果为例,目前64GB版本页面显示已无货,128GB到手 4479 元,站内低价,有喜欢的不要错过。

目前有三个页面可参与本次活动,点击直达领券入口:拼多多1拼多多2拼多多3每个整点(凌晨3~ 7 点除外)都会放出优惠券。

本次活动预计持续3- 4 天,所以如果有没抢到券的不要灰心,算下来,每天领券的机会还是很多的,能以这个价格抢到自己心仪的手机还是很值的~

iPhone11 是 2019 年中的低价iPhone,共有白、黑、绿、黄、紫、红六款颜色,前后双玻璃造型,中框为铝合金材质。其采用6. 1 寸 LCD Liquid Retina全面屏,分辨率1792 x 828,像素密度326ppi,同样支持DCI-P3 色域。整机三围150.9*75.7*8.3mm,重量194g,整体尺寸大小较上代无明显变化。

配置参数上,iPhone11 采用全新A13 仿生芯片,性能较上代有所提升,续航方面相比iPhone XR的使用时间提升 1 个小时。相机方面,iPhone11 与iPhone 11 Pro系列的主副摄相同, 1200 万超广角摄像头+ 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f/2. 4 与f/1. 8 光圈,在相机功能上支持人像光效、背景虚化与景深模式。前置摄像头全系提升为 1200 万像素,光圈f/2.2,人像模式多种光效与视频防抖功能,支持最大4K 60fps的拍摄。其他方面,新iPhone 全系支持双扬声器立体声外放,支持杜比全景声,双麦克风立体声录音。IP68 级防水防尘,耐用性更上一层楼,双SIM卡插槽可实现双卡双待,另外还有WiFi6、千兆LTE,蓝牙5. 0 与NFC功能, 19 年低价新iPhone。

点击直达领券入口:拼多多1拼多多2拼多多3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