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谈TikTok:是中国少有的有全球化决心的互联网公司

2020-08-07 17: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谈到最近被美国制裁的TikTok时表示:TikTok是中国少有的有全球化决心的互联网公司,基本上大部分中国互联网公司都在本土挣中国人自己的钱,TikTok是唯一一个在全球去年下载量第一的中国应用。

余承东表示,字节跳动的全球化决心是令人佩服的,绝大部分中国互联网公司都躺在中国大市场的安乐窝里。

“相比之下,美国互联网公司在全球占比是最高的。我们只是在数量上占据优势,但如果从收入对比,完全不在一个量级上。”余承东说。而这里面只有TikTok绝地求生,还能为中国挣点利润。其他出海的应用基本没有收入和利润贡献。因此,余承东表示应该鼓励更多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去挣全球的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