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屏幕细节曝光:刘海并未减小

2020-08-07 17:56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有国内网友抢先曝光了疑似5.4英寸iPhone 12的屏幕组件,从中我们发现一些新信息。

和iPhone 11 Pro的屏幕组件对比,新品有一个重新定位的显示连接排线,即从底部向上延伸,而不是像‌iPhone 11 Pro‌那样集中在左边。

MR认为,苹果这样调整的原因是iPhone 12内部主板为保证5G信号天线做了重新设计,所以需要新布局。同样地,今年iPhone 12系列上的SIM卡槽也挪到了音量键下方,也就是机身左侧,而不是现在的机身右侧。

至于屏幕另一个关键元素即刘海,基于此次的屏幕模组来判断,和前一代并无改变,而是保持一致,尽管一些爆料指出,由于3D元件的升级,Face ID占用刘海的面积将减小,以在某种程度上增加有效屏幕显示区域。

除了5.4寸,据传iPhone 12还有两款6.1寸和一款6.7寸,均搭载5nm A14处理器,首次配20瓦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