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真机正面照曝光!配OLED屏且边框变窄了

2020-08-07 17:21 · 稿源: 手机中国

据外媒消息,近日,爆料人“Mr White”在其推特账户上分享了一张iPhone12 的OLED屏幕实拍图,该实拍图揭示了iPhone12 上的缺口和边框大小。

从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iPhone12 具有与iPhone 11相同尺寸的刘海。此前,有传言称,iPhone12 系列刘海的尺寸要比上一代小30%,但从该实拍图来看,这一情况可能不会发生。此外,与配备LCD屏的iPhone11 和iPhone XR相比,标配OLED的iPhone12 系列将拥有更小的边框。

外媒预计5. 4 英寸的iPhone12 可能会吸引许多iPhone 7与iPhone 8的小屏爱好者。不过,iPhone12 尽管配备了更大的5. 4 英寸显示屏,但该设备的整体尺寸应该比iPhone7 与iPhone 8 略小。

有传言称,苹果今年会推出四种不同的iPhone12 机型。其中包括5. 4 英寸和6. 1 英寸的两款iPhone 12,以及屏幕尺寸分别为6. 1 英寸和6. 7 英寸的两款iPhone 12 Pro。此前,苹果已经确认,iPhone12 系列将在今年推迟数周发布,且分批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