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ZFlip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代折叠屏旗舰 三星Galaxy Z Fold2价格曝光:比上代贵了3成

2020-08-07 17:00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发布Galaxy Z Fold2 5G时并未给出价格,来自越南的爆料人Chun获悉,该机在当地的零售价为6500万越南盾(约1.9万元人民币)。

按照美元换算的话,这比第一代折叠屏Galaxy Fold贵了30%左右,着实不菲。

不过,按照Chun的说法,三星为首发取得好成绩,给出了相当诚意的赠品,价值800万越南盾(约合2403元)。

相较于第一代,Galaxy Z Fold 2工业设计更加成熟,整机颜值提升不少。外屏从4.6寸升级为6.2寸,几乎实现了完整覆盖,内屏则是7.6寸,且去掉了右上的斜刘海,改为屏内中央挖孔。按照三星的说法,折痕问题也改进了,屏幕材料、保护层等都做了改良,铰链结构也有类似的优化,可以在更多角度实现驻留。

基本配置上,骁龙865+ 5G平台,12GB 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最大256GB,4500mAh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