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发布对微信禁令 腾讯回应:正在评估

2020-08-07 16:40 · 稿源: 快科技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宣布将在45天后禁止任何美国公司或个人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以及微信母公司腾讯进行交易。

此举意味着,字节跳动要在45天内完成对TikTok的交易,否则将被禁止在美国运营。

消息曝光后,腾讯股价应声下跌,盘中一度下跌10%,最低跌至499.4港元,市值铁坡5万亿港元。截稿前,腾讯股价回调至527.5港元,但仍下跌5.04%。

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腾讯公司发言人周五表示腾讯正在评估该行政命令,以获得充分了解。截至发稿,字节跳动尚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另据洛杉矶时报记者Sam Dean消息,白宫官员表示总统令仅限微信以及微信相关公司,不涉及腾讯持股的游戏公司。

因此,Riot公司的《League of Legends》和Epic公司的《Fortnite》目前暂不受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