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楠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坚守iPhone SE:李楠抖机灵回复

2020-08-07 16:35 · 稿源: 快科技

被网友调侃为呼吸都在营销的李楠,离开魅族自行创业后,深谙社交营销之道,和粉丝们保持互动变成了日常之事。

在最新微博中,李楠回答了自己坚持用iPhone SE的原因,他机智“卖惨”——“创业不容易啊,产品,营销,公关,销售,资本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接着抖机灵“这个时候, iPhone SE 可人尺寸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A13的速度,能让问题解决起来快一点。”最后还神补充“而更小的屏幕,也能让问题看起来小一点。”。

回到离职创业这件事上,李楠新公司名为Angry Miao怒喵科技,到底最终要推出怎样具象的产品还未有定论,他预告“只生产有未来感的产品,用设计回应时代的文化潮流,开启占领全球消费者心智战场的征程”。

另外,美团创始人、CEO王兴也透露,自己投了一点钱、支持李楠创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