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回应商家配送范围为墓地:操作失误已取得商家谅解

2020-08-07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饿了么回应商家配送范围为墓地】据@一手Video 消息,近日广东汕头有商家投诉称自己打算入驻其他外卖平台,而饿了么方面称如果打算转至美团那么所缴纳的 2000 元保证金无法退回,配送范围也被改到山上墓地。

据悉,近日广东汕头一商家投诉称,自己选择了饿了么平台入驻,营业不到一个月,算了一下还是亏本状态,打算去做美团,但饿了么说如果去美团平台之前交的 2000 元保证金无法退回,同时,饿了么还将自己的配送范围改到山上墓地。

对此,饿了么工作人员回应称配送范围是代理商员工操作失误导致的,已处罚相关代理商员工并将配送范围信息进行了更改,已取得商家谅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