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单季净利润飙升541% 功臣《动森》总销量达2240万份

2020-08-07 14: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任天堂公布截至 6 月 30 日的第一财季财报显示,该公司净利润约 1065 亿日元(约合 10 亿美元),飙升541%,高于去年同期的 166 亿日元。

财报显示,第一财季任天堂实现净销售额3581. 1 亿日元,约合33. 9 亿美元,同比增长108.1%。

switch硬件销量 568 万台,同比增长约167%;switch软件销量 5040 万份,同比增长123%。其中,主要功臣《动物森友会》在第一财季卖出了 1063 万份,累计销量达到 2240 万份。已跻身有史以来最畅销 50 款游戏之列。

由于疫情导致的运输、生产等问题,switch游戏机所需的制造零部件采购造成了一些困难,但目前总体生产状况已基本恢复。

一位日本游戏行业分析师顾问表示,任天堂的利润得益于通过数字渠道销售的游戏比例不断上升,因此利润率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