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徐洁云: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超大杯被媒体人低估了 它是真惊艳

2020-08-07 12: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7日消息,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几个媒体朋友实在太小看小米电视超大杯了,那个惊艳不是套话,是真惊艳。

目前关于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超大杯的细节官方尚未透露,从徐洁云的话中看出,小米电视超大杯规格似乎比小米电视大师系列高不少。

当然,这也意味着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超大杯的价格会更高。我们知道,小米电视大师系列首发价格为12999元,由此猜测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超大杯的起售价或超15000元,不排除超过2万元的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小米本次发布会推出的第三款超大杯新品,前两款是小米10超大杯和Redmi K30超大杯,命名分别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Redmi K30至尊纪念版。

核心配置上,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120Hz AMOLED双曲面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预计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3W快充。

上述新品将于8月11日发布,当天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的公开演讲,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