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身价突破1000亿美元

2020-08-07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近日,TikTok在美国市场处境艰难,一边是特朗普的“禁令”威胁,一边是来自竞争对手的落井下石。据外媒报道,就在TikTok处在风口浪尖的档口,Facebook趁机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推出了山寨版TikTok——InstagramReels。据用户爆料称,该应用不但用户体验和TikTok几乎一样,甚至部分视频是直接从TikTok搬运过来的。

对于Facebook的行径,不少用户表示鄙视。然而,市场对于Facebook推出的山寨版TikTok却非常看好,Facebook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截至昨日收盘,Facebook股价报265. 28 美元,涨幅达6.49%,目前总市值为7557. 34 亿美元。而扎克伯格的身家也随之增长。本周四,扎克伯格的身价周四首次突破 1000 亿美元,加入贝佐斯和比尔-盖茨的行列,成为目前全球仅有的三位千亿美元富豪。

随着新冠疫情促使人们转向在线活动,扎克伯格等科技富豪的财富今年迅速增长。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扎克伯格的净资产今年累计增加了约 220 亿美元。贝索斯身价暴涨了逾 75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