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霍尼韦尔最新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回应口罩抽检不合格,已不再生产

2020-08-07 08:02 · 稿源:用户投稿

由于今年疫情原因,原本是生活中十分冷门的口罩产品却在今年成为了“必备品”,有关口罩的质量问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就在8月5日北京市市场管理局在抽检中发现,霍尼韦尔等 10 余批次口罩不合格,霍尼韦尔对此表示,这款口罩产品质量指标方面抽检均合格,没有在标识上标明建议储存条件,目前已经停产该口罩。

霍尼韦尔称,涉事的是一款KN95口罩,在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 2019 年 10 月 9 日开展的抽检中,其在过滤效率(KN95)、泄漏性、呼吸阻力等关键产品质量指标方面抽检均合格。

霍尼韦尔还表示,“但很遗憾,我们没有在该口罩的标识上标明建议的储存条件(至少包括温度和湿度)。这是一款旧口罩,已经没有生产, 2019 年年底前已无销售。”

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是一家营业额达 300 多亿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