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怒喵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怒喵科技是什么公司?怒喵科技是做什么的

2020-08-06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前魅族科技高管李楠在8月6日发布消息称,成立了一家名为怒喵科技的公司,怒喵科技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从李楠介绍的文字中相信大家可以了解到相关的信息。

1、李楠表示成立Angry Miao,做点有未来感和回应时代潮流的好东西

2、在介绍中李楠以东京通信工业株式会社(Sony)为例子,介绍这家公司要换个名字,用新名字改变日本产品在全球消费者心中廉价和品质低劣的印象。

3、李楠希望借用这个例子,来介绍怒喵科技也是为了可以实现这一使命

4、怒喵科技的新员工,都是 90 甚至 95 后。怒喵投的品牌,也要求创始人是 90 后。

5、怒喵科技将招募年轻的原画师,原型师和潮玩音乐方面的买手和艺术家

6、从这些信息来看,怒喵科技可能是定位一家开发原创新潮产品的公司,目标购买群体也可能是比较年轻的用户,或者是更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的人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