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QOO5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科普iQOO 5 120W闪充方案:首发6C高倍率电芯 15分钟充入

2020-08-06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不久前,iQOO手机官微正式官宣,全新的iQOO 5系列心急将于8月17日14:30与大家见面,官方称其是一款“120分超满分”的手机,其最大的亮点是将首发搭载120W的疾速快充技术。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手机官微进一步放出了120W超快闪充技术的科普海报。

根据iQOO手机官方微博最新晒出的海报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5系列将搭载120W超快闪充技术,官方号称15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100%。如此极速的充电体验主要得益于首发并量产的最新6C高倍率电芯,引入了创新的“阵列式极耳结构”,通过定制电荷泵芯片,实现了充电转化率高达98.5%的业内最高水平。

同时,iQOO官方还表示,这是业内首次将120W超快闪充技术应用在手机上,也是首个获莱茵TUV安全快充认证的120W 超快闪充产品,每个环节均通过德国莱茵TUV的高标准严要求测试。不仅解决了用户对于效率工具的需求,也对5G高刷耗电的问题提供了一个高效解决方式,更是带领手机行业跨入百瓦闪充时代。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5采用的是一块120Hz AMOLED双曲面开孔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支持Wi-Fi 6、NFC。

据悉,全新的iQOO 5性能旗舰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