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解释Edge日前为何出现地址栏输入导致浏览器崩溃问题

2020-08-05 21:38 · 稿源: cnbeta

数日前,微软承认基于 Chromium 的新版 Edge 浏览器存在 BUG,用户在地址栏上输入任意字符都会导致浏览器崩溃。随后这个问题得到了快速修复,今天 Edge 团队在 Reddit 社区上分享了出现这个 BUG 的原因。

微软 Edge 团队解释道

Microsoft Edge 团队希望对此事进行一些说明。

太平洋时间 7 月 30 日下午 3 点 40 分左右,我们开始接到用户反馈,称稳定版出现崩溃问题。我们了解到本次本次崩溃是由于在地址栏上输入时发生的,我们的相关团队迅速展开了调查工作。

不久之后,我们发现关闭搜索推荐或者,或者将默认搜索引擎从谷歌切换成其他,就能解决崩溃问题。在 Reddit 社区和 Twitter 上也有用户注意到了这点。

我们的工程师发现,搜索建议 JSON 中的一个未识别的标记导致 Edge 浏览器在将谷歌作为默认搜索引擎的地址栏上输入时就会导致崩溃。我们随后联系了谷歌,查看是否知道有什么变化影响了这个问题。经过调查,他们回滚了谷歌搜索服务最近一次更新,从而帮助缓解了 Edge 浏览器的崩溃问题。

由于谷歌团队的迅速行动,我们确认这个问题在太平洋时间晚上 7 点 30 分左右在 Edge 上得到了环节。为了确保我们没有阻止他们的变化部署,我们在稳定频道上也发布了一个修复版本。

不过当天晚些时候,我们收到反馈称仍有部分用户出现崩溃问题,经过周五晚上的调查,我们发现这些残留的崩溃与一些服务器上的响应缓存有关。我们在稳定频道发布了另一个更新,以全面缓解这个问题。

如果你还存在这个问题,请访问 edge://settings/help 页面,确保你更新到最新的稳定版本 84.0.522.5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