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虎牙合并被曝上升到腾讯总办:保留品牌、打通主播资源

2020-08-05 20:30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有内部人士透露,腾讯正在推动虎牙和斗鱼的合并事宜,受此消息影响,虎牙和斗鱼盘前股价均有大幅上涨,涨幅超过15%

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上述消息属实,腾讯促成虎牙、斗鱼合并的建议已经上升到腾讯总办层面,如果一切顺利,预计年内可以完成合并

对于用户比较关心的合并具体方式,据悉,此次斗鱼、虎牙合并的方式是内容打通,但两个团队独立运营,品牌也将继续保留。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同时通过一个平台看到两家的主播,但用户的账户体系是否打通尚不可知。交易过程中,孵化了虎牙的会转让一部分股份,降低控制权。

斗鱼和虎牙的合并消息频频传出,近年来两个平台曾引以为傲的主播、付费用户已经开始不断流失,快手、B站等竞争对手也蚕食了其市场。

早些时候有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在过去数月间一直与虎牙、斗鱼在讨论合并事项。不过,当前合并细节尚未敲定。目前,我国游戏直播市场规模至少34亿美元,如果促成斗鱼和虎牙的合作,腾讯将牢牢占据该市场的领先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