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下一个十年:变与不变

2020-08-05 17:08 · 稿源: Tech星球公众号

今年818,苏宁变了模样。在 7 月 27 日举办的苏宁易购 818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顾伟揭晓了答案,品牌slogan升级为“专注好服务”。新版品牌视觉同步亮相,主色调亮度调高,吉祥物也变得简化、萌化。这次企业形象「动刀」,也宣告下半年首场电商大戏正式拉开帷幕。显然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ech星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直播下一个要捧谁?

    淘宝主办的《中国新主播2023》决赛在8月10日播出,淘宝直播总经理程道放出现在节目现场,给薇娅“蜜蜂惊喜社”旗下的新人主播嘉菲颁发总冠军奖杯。淘宝还主动接触了其他平台的几位超头主播。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鸿扬装修公司怎么样?坚定品质保障,让你的家十年如新

    装修确实是一项复杂繁琐的任务,需要从挑选装修公司、设计方案、选材、水电改装,一直到最后的验收入住,每个环节都需要仔细处理,一丝不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装修是一个陌生困难的领域,很容易因为缺乏专业知识搞砸整个装修过程。从装修开始到收房,不仅能享受一站式的家装服务能得到周到细致的售后保障,让装修之旅省心省事。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为什么汽水音乐是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何炅连续十年主持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主持人何炅第十次站在了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这个舞台上,用他的专业和热情,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惊喜。这10年里,何炅以其深厚的内涵、卓越的主持能力和温和的亲和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他的主持风格使得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本场晚会以屋檐”为视觉关键元素,并结合檐上赏月”的舞美意境,打造出了一台承载屋檐之上,月下中秋”寓意的东方美学晚会,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节日团圆的氛围。

  • VERTU钛合金材质手机创新应用,领先苹果十年之久

    9月13日,苹果发布了iPhone15系列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首次使用钛合金材质,也是苹果引以为傲的创新之一。钛合金是一种轻质、耐腐蚀、强度高的材料,由此应用于智能手机,可以提升手机的整体强度、耐摔性和耐刮擦性。未来的手机发展方向和定义权尚不明朗,苹果等传统巨头需不断创新新兴品牌也在积极探索,试图通过引入前沿科技和创新理念来改变市场格局。

  • 余承东:华为十年问鼎之作!MatePad Pro 13.2寸新品来了

    9月25日下午,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此次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多款备受瞩目的新品。这款平板电脑的推出标志着华为在平板领域的新品线也正式拉开序幕。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十年磨一剑!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问世:移动办公时代来了

    从买前生产力,买后爱奇艺”的吐槽,到效率办公神器”的称赞,短短十年,平板电脑已经摆脱了当初手机电脑之间的尴尬境地,成为电子产品的全新增长点。经历了黄金十年,如今平板电脑已经广受认可。想抢先体验新时代移动办公的小伙伴,不妨去华为线下店感受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