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转转最新资讯  > 正文

转转发力二手回收市场 手机C2B业务日收货量突破9600单

2020-08-05 16:0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5日消息,根据转转集团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平台业务整合后,近期手机C2B业务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1.69%,和宣布合并时相比也增长了61.1%。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此前在8月3日,转转集团的手机C2B业务日收货量突破9600单,开始在整个二手手机3C回收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同时,极光大数据最新发布的《2020年Q2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指出,除了在二手手机用户交易、B2C领域占据绝对领先位置外,转转集团的手机C2B业务也开始迅猛增长。

今年疫情发生后,受困于线下消费被冲击、新机市场出货量持续走低等因素影响,人们“以旧换新”的欲望也受到一定抑制。转转集团C2B业务负责人介绍,最近几个月平台手机C2B回收单量创新高,一方面是转转和找靓机两方团队和业务的高效整合;另一方面基于线上的流量+C2B回收模式不受限于线下门店和渠道,在市场增长时得以快速扩张。

据介绍,在回收渠道方面,近期转转集团开始全面承接腾讯微回收的手机回收服务,也在进一步拓宽手机C2B业务的获客渠道。

此外,转转方面表示,半年前推出的手机保卖业务代替了传统回收,主打卖给个人,与零售端联动实现比回收更高价,获得越来越多C端用户的认可,直接带动了C2B业务单量的显著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