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父亲条朋友圈献给女儿 女儿偷看感动不已

2020-08-05 16:00 · 稿源: 快科技

相信大部分微信用户都使用过朋友圈,那么,还记得自己的第一条朋友圈发的是什么吗?

近日,上海一位网友上传了一则视频,记录下父亲刚学会使用微信的场景。女儿称自己教爸爸用手机发朋友圈,告诉他可以发自己的心情,结果爸爸想了半天,编辑了第一条朋友圈,看到内容,女儿感动不已

在视频中,这位父亲吃力地用一笔一划地手写输入,内容是:“我女儿看到了吗?”并配了一张女儿的照片。在后面偷偷看到这一幕的女儿表示,自己瞬间感动了。

上传视频的女儿介绍说,爸爸67岁了,很辛苦,独自照顾瘫痪15年的妈妈,整个家都靠他一个人扛。有不少细心的网友评论说,看到视频中爸爸的手,感觉是很辛苦的。女儿回复称,是的,爸爸很辛苦,家里的事都是他在做。

网友们也都十分感动,纷纷评论说“他们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父母总是第一个想到我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