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多多自走棋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多自走棋8月7日龙渊网络重新运营公告

2020-08-05 15:51 · 稿源:官网

多多自走棋在8月5日发布了停运公告之后,再次发布了一篇《多多自走棋》——开启全新的篇章的公告,其中提到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版本停运,2020年8月7日00:00,《多多自走棋》将由龙渊网络全新发行上市,自主独立运营。

亲爱的各位棋友们:

基于全球策略统一考量,经与腾讯游戏友好协商,我们遗憾地宣布:腾讯游戏将于 2020 年 8 月 5 日 11 点正式停止《多多自走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版本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2020 年 8 月 5 日 11 点,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020 年 10 月 9 日 11 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玩家无法登陆游戏;

2020 年 10 月 9 日 11 点,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相关补偿活动请查看:https://ddzzq.qq.com

这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

2020 年 8 月 7 日00:00,《多多自走棋》将由龙渊网络全新发行上市,自主独立运营。

《多多自走棋》的全新篇章

在多多重回龙渊怀抱以后,我们将立即更新各位期盼已久的全新版本!多多期待以一个更加充满活力的姿态与大家重新见面!

同时,《多多自走棋》的PC版本即将在中国大陆地区上线,敬请期待!

玩家须知

1.请勿卸载当前版本客户端,留意后续公告

2.请保护好自己的游戏角色编号与邀请码的信息隐私

3.尽快领取游戏内尚未领取的道具奖励

4.龙渊网络自主发行版本可在https://ac.dragonest.com下载( 8 月 7 日00: 00 后开放下载)

成都龙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 年 8 月 5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平板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 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上市 8月31提车 12期免息

    2023年9月15日,比亚迪元PLUS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范围在13.58万元到16.38万元之间。新车上市后,购车者可享受一系列购车权益,包括首付低至15%,分期期限可达60期或24期零利息、置换补贴1000元、非营运车辆的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包修期为6年或15万公里、终身免费OTA系统升级、终身免费基础流量服务、全系车型提供2年免费云服务和车机流量、首任车主可享受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等。新车提供了两种电池组选项,分别是49.92kWh和60.4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 《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 度小满智算网络中心达到万卡规模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火热,如何建设高性能网络,为大模型提供大算力支撑成为解决大模型技术的难点。度小满积极布局大模型前沿科技,不断攻克大模型技术难题,并联合百度智能云推出《智算中心网络架构白皮书》,为高性能网络建设提供全流程指导。度小满也将持续加快对大模型技术的创新,通过智能分析、智能客服等提升金融行业效率,进一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百度:9月份以来清理“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

    百度发布《关于近期“网络厕所”问题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社交平台账号接收并发布不良导向匿名投稿信息;有账号恶意发布攻击吐槽学校内容,肆意宣泄不满情绪;有账号在简介中注明可以提供匿名投稿、隔空喊话、开口辱骂等服务;还有账号直接曝光当事人照片和隐私信息。针对以上问题情况,百度深入开展自查自清工作,9月份以来共清理匿名投稿、隔空喊话、攻击谩骂等“网络厕所”相关有害信息10357条,封禁“ST紫晶”“CHUBBH”“南墓yt的老公”违规账号189个。也欢迎广大用户积极监督和举报“网络厕所”问题,携手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OpenAI招募专家加入“红队”网络,加强AI模型安全性

    OpenAI宣布了一项旨在加强其人工智能模型安全性的重要计划,即启动了“红队”网络。这一计划的目标是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加入他们的“红队”网络,共同评估和对抗其AI模型的潜在风险。这一举措有望为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确保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都能够更加可靠和安全。

  • 8月电子信息制造业出口降5.5% 手机产量下降

    据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消息,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继续恢复,出口降幅持续收窄,效益恢复加快,投资趋于平稳。在生产方面,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比1-7月份提高0.8个百分点,但仍比同期工业和高技术制造业低3个和0.9个百分点。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龙芯中科国产化桌面网络存储方案发布

    为解决网络存储的信息安全威胁,近日,龙芯国产化全固态桌面存储一体机正式发布。该产品由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牵头,联合龙众创芯、嘉合劲威、熊猫电子、可道云等多家国产存储厂商共同推出。基于AnolisOS的可道云企业私有云存储操作系统8.8LoongArch64是专门支持龙芯的AnolisOS商业发行版,将在龙芯俱乐部社区和龙蜥社区推广。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大语言模型迎来重大突破!找到解释神经网络行为方法

    获得亚马逊40亿美元投资的ChatGPT主要竞争对手Anthropic在官网公布了一篇名为《朝向单义性:通过词典学习分解语言模型》的论文,公布了解释经网络行为的方法。由于神经网络是基于海量数据训练成,其开发的AI模型可以生成文本、图片、视频等一系列内容。理解神经网络行为,对增强大语言模型的安全性、准确性至关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