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QOO5最新资讯  > 正文

120W快充商用手机!iQOO 5预热:15分钟充入

2020-08-05 10:35 · 稿源: 快科技

8月5日消息,iQOO 5开始预热。

官方介绍,iQOO 5是首款120W大快充商用手机,是首台获得莱茵安全快充认证120W快充手机。

据悉,iQOO 5首发6C电芯,配合半压双电荷泵、双电芯串联等技术,可将20V 6A转化为5V 12A的电流,充电转化率由过去的97%提升至98.5%。

在实现高转化率的情况下,iQOO仅需15分钟就能充入100%的电量,是业内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核心配置上,iQOO 5采用120Hz 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支持Wi-Fi 6、NFC。

值得注意的是,iQOO 5样机早在chinajoy上展示过,真机显示iQOO 5采用的是双曲面柔性屏,形态为挖孔。由于该机戴了保密壳,其背部信息暂时不得而知。

该机将于8月17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