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花木兰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花木兰放弃北美院线发行,将改为Disney+流平台上架

2020-08-05 08:13 · 稿源:用户投稿

迪士尼《花木兰》电影原本是今年迪士尼的一部重要作品,但在今年3月推迟上映之后,又两度推迟上映时间,这也让不少影迷十分难受。不过现在外媒报道称,迪士尼放弃在北美院线发行,改为在Disney+流平台以29. 99 美金(约 209 元)的价格点播放映,上线时间为 9 月 4 日。

对于其他没有上线Disney+业务或者影院已经复工的国家则将继续选择影院发行的形式,上映时间与线上放映时间一致,为 9 月 4 日。

迪士尼CEO Bob Chapek表示《花木兰》的情况是独一无二,希望在新冠疫情期间不得不多次改变院线档期的情况下把该片带给观众,也表达了对该片的高端付费点播交易、促进Disney+订阅用户的提升等数字的兴趣。

至于中国内地的定档日期,暂时还不确定。目前除了北美之外,日本已经定档在9月初,英国等地区也在9月左右陆续上映,相信很快中国内地的档期也会确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