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众筹筋膜枪 雷军:为这款神器手工点1000个赞

2020-08-05 08:11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晚间,雷军在微博晒出一款筋膜枪,并称要“为这款神器手工点1000个赞!”

雷军发微博称:“在有品上众筹了一款筋膜枪,今天刚收到。麦瑞克口袋筋膜枪nano,非常小,方便携带、使用。力度有三档,非常好用。还有,支持Type-C,不用一堆乱七八糟的充电器和充电线。为这款神器手工点1000个赞!

经查,麦瑞克口袋筋膜枪nano目前已经众筹成功,售价399元,有黑色、红色、灰色款可选。

据官方介绍,麦瑞克口袋筋膜枪nano拥有360g纤巧机身,内置3200转无刷电机,7.5mm按摩深度,拥有490mN·m,外壳采用合金一体成型工艺。

麦瑞克口袋筋膜枪nano支持三档调节,1挡1600转/分,可唤醒肌肉;2挡2400转/分,筋膜放松;3挡3200转/分,深度按摩。

此外,该筋膜枪内置2500mAh锂电池,每天按摩10分钟,一档模式下可以连续使用90天。支持Type-C接口充电,2小时即可充满。

筋膜枪全称肌肉筋膜放松按摩枪,能通过高频振动穿透深层筋膜,迅速瓦解运动后产生的乳酸,防止乳酸堆积而肌肉酸痛。

同时,还能有效消散人体在因工作、生活之中的疲劳而产生的大量肌酸,有效缓解肌体疲劳,令经络神经血脉瞬息畅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