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宣布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 或因老板是华裔

2020-08-04 21:11 · 稿源: 手机中国

近日,知名视频会议公司Zoom对外宣布,它们将停止向中国大陆客户出售新产品或提供直接服务,往后只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为中国的客户提供视频会议服务。不过,它们还表示,上述限制,将不涵盖香港、澳门地区或透过海外公司注册的用户。

稍早前,该公司被曝出存在安全和隐私问题,公司CEO还向用户致歉。随后,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些特别的条令。今年 5 月份,Zoom关闭了个人用户注册通道,表示仅可以允许企业客户注册。当然,个人用户可以参与到由企业组织的视频会议中。

关于Zoom作出的新决定,有消息指出,该公司或是迫于近日的网上舆论,因为它们的创始人是华裔。虽然Zoom实打实是一家美国公司,但是也有不少当地的网友担心它们的数据不够安全。不过,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此前已经声明,Zoom只是用于公共服务,虽不涉及国家机密内容,但也让人担心。这样的官方“认定”,似乎让Zoom更难在中国开展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