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每天完成什么任务可以为果树获得500g肥料 8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08-04 21:08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8月5日,这天是周三,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小鸡考考你,每天完成什么任务可以为果树获得500g肥料?”这个问题是送的了,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今天蚂蚁庄园的答案。

每天完成什么任务可以为果树获得500g肥料 8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考考你,每天完成什么任务可以为果树获得500g肥料?

正确答案:来芭芭农场签到

在蚂蚁庄园中,如果你开通了果树的话,就会需要肥料,这个肥料每天可以通过签到获得500g,这也是最为简单的,不过有的时候也是可以获得更多,比如周末之类的时间或者你长时间没签到的话,可能肥料也会更多。

每天每个人只能签到一次,肥料通过芭芭农场签到获取的不算多,大家可以点击芭芭农场中的其他任务来获取更多的肥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