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档天才少年年薪201万 需七轮面试全球仅4人!

2020-08-04 20:07 · 稿源: 手机中国

为了吸引顶尖人才进入华为工作,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发起了名为“天才少年”的项目,该项目旨在用顶级的挑战和薪酬来吸引顶尖人才。目前,从“天才少年”项目招募进华为的人才,他们的工资共有三档,最高年薪可达 201 万元,而且还都是按年度工资制度发放。

根据长江日报的消息,目前全球仅有 4 人获得了“天才少年”最高档的年薪,即 201 万元。他们分别是——秦通(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机器人方向)、张霁(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钟钊(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左鹏飞(本科和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

虽然 201 万的年薪让人垂涎欲滴,但是通过“天才少年”项目进入华为却并不简单,这一点从目前全球仅有 4 人获得最高档年薪待遇就能看出。“天才少年”的招聘标准非常严格,长江日报报道,该项目的面试需要经历七轮左右的流程:简历筛选、笔试、初次面试、主管面试、若干部长面试、总裁面试、HR面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