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屏幕还能拆下来用?小米新机或将配可拆卸显示屏

2020-08-04 20:06 · 稿源: 手机中国

据外媒LETSGODIGITAL消息,日前小米获得了一项特殊的手机专利。该专利显示,小米手机将拥有可拆卸的显示屏。

小米经常申请一些具有创新意义的智能手机专利,例如带有环绕显示屏的小米MIX Alpha或小米系列的透明手机。此前,CNMO报道的《小米智能手机新专利曝光 内置无线耳机还能当扬声器》文章还阐述了一项小米手机专利,该专利显示小米新机可内置无线耳机。近日,小米的设计部门又有了大动作。

小米可拆卸显示屏专利

小米申请的专利显示,该小米手机主体的厚度是显示屏的两倍以上,主体和显示屏可连接在一起使用,这时和普通的智能手机没有不同。该手机具有全屏设计,后置三个摄像头。该手机的USB-C端口和两个扬声器被设计在手机底部,它们与侧面的按钮一起是主体的一部分。

小米可拆卸显示屏专利

该机顶部似乎有一个缺口,这方便显示屏的拆卸和安装。该显示屏内置电池,当它被拆卸下来时,可与主体分别使用。该机主体上有一个接收器,以及带有闪光灯的双自拍相机,此双摄像头和闪光灯可以通过主体来向显示屏传输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信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