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 仅通过第三方提供

2020-08-04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 消息:8月3日,视频会议公司Zoom宣布自8月23日起,停止直接向中国大陆客户出售新产品或升级已有产品,该公司之后在中国大陆将仅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据第一财经报道,对此,Zoom方面回应称:“我们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售模式包括直接销售、在线订阅以及通过合作伙伴销售。现在我们正在向仅限于通过合作伙伴销售的模式转型,将Zoom的技术嵌入于合作伙伴的产品中,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我们已告知客户该变动将于 2020 年 8 月 23 日生效,并推荐了多位授权合作伙伴。中国大陆的用户可以继续以参会者的身份参加Zoom会议。”

今年 5 月,Zoom已经暂停中国个人用户注册服务,信息显示,未来只有提供了企业注册证明和企业银行账户的企业可以购买其服务,并且“不再接受个人用户购买”。

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1 月 31 日,ZOOM过去一年81%的收入来自美洲,亚太地区仅占8%,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占11%。截至 5 月 27 日,Zoom公司的移动应用月活跃用户已从 3 月 4 日的 1400 万上升至1. 73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