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Zoom最新资讯  > 正文

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 8月23日生效具体情况一览

2020-08-04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据CNBC8 月 3 日报道,Zoom周一表示,将停止向中国大陆客户直接销售新产品或升级产品,而只通过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视频会议服务。

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

报道称,该公司在其中文网站上表示,将「只通过合作伙伴在中国大陆销售服务。如果您有在线视频会议的需求,可以联系我们的合作伙伴。」据CNBC看到的一封信,Zoom在周一开始就该变化通知中国客户,该变化将于 2020 年 8 月 23 日生效。

「过去,我们在中国的市场模式包括直销、在线订阅和通过合作伙伴销售。两个月前,我们停止提供在线订阅,」信中说,「我们正在转向只面向合作伙伴的模式,在合作伙伴的产品中嵌入Zoom技术,这将为您提供更好的本地支持。」

Zoom,是一家成立于德拉瓦州,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科技公司,其主要业务为以云计算为基础的远程会议软件服务,并提供了用于视频电话、即时通信和商务电话系统的电脑软件及移动应用程序。 Zoom是一个在全世界相当热门的免费应用软件,被广泛使用于在家办公、远程教学与社交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