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hotoshop最新资讯  > 正文

部分Photoshop用户今年内可尝试Adobe的反误导系统

2020-08-03 21:22 · 稿源: cnbeta.com

Adobe发布了更多关于其内容真实性倡议(CAI)的细节。该项目旨在缓解两个问题:艺术家作品失去信用,以及具有新闻价值的图片被篡改或断章取义。它将于 2020 年底在Adobe的Photoshop软件和Behance社交网络上提供给部分Adobe使用,Adobe希望在不久之后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Adobe去年将CAI宣传为一个普遍的反误导和支持署名的工具,但许多细节仍在变化中。新发布的白皮书使其范围更加清晰。CAI主要是一种更持久的、可验证的图像元数据类型。它类似于标准的EXIF标签,显示照片的位置或日期,但有加密签名,让你验证标签没有被更改或虚假应用到被操纵的照片。人们仍然可以下载和编辑图片,对其进行截图,或者像对待任何图片一样进行互动。然而,任何CAI元数据标签都会显示图像被操纵。Adobe基本上是鼓励添加有价值的背景,并以怀疑的态度看待任何未标记的照片,而不是试图从字面上阻止抄袭或伪造。Adobe要做的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深一层的方法,查看图片来自谁,来自哪里,以及发生了什么。

白皮书明确指出,Adobe需要大量的硬件和软件支持,才能使系统有效运作。支持CAI的相机(包括基本的智能手机和高端专业相机)将需要安全地添加日期、地点和其他细节的标签。照片编辑工具将记录一张图片是如何被修改的,显示是否调整了光线平衡,但没有删除或添加任何细节。而社交网络或其他网站则需要显示这些信息,并解释为什么用户应该关心这些信息。

Adobe最初宣布Twitter和纽约时报公司为合作伙伴,CAI规范将在开源许可下免费提供。艾伦表示,Adobe还与其他社交网络公司进行了对话。白皮书对不同类型的创作者如何使用这些工具做了更多的详细说明。一个摄影记者可能主要关心的是如何证明一张图片的来源。他们会希望有一台支持CAI的相机提供初始元数据、用于编辑的Photoshop记录以及识别来源的证书。数字艺术家可能只想附上自己的名字和一个网站的链接,上面有更多的细节,这些也将通过CAI提供。

让网络用户检查和信任元数据似乎是Adobe的关键挑战之一。除了确定一些原始的技术细节,比如发行和存储可信证书的方法,该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正在测试如何在不使用户负担过重的情况下提供相关数据。CAI原型最初将在Adobe产品上推出,比如Photoshop用户将能够标记他们的照片,并将这些照片添加到Behance上,它是一个验证网站,将让任何人检查CAI标记的图片元数据。目前还没有确定将其添加到Twitter或在第三方应用中推广的时间表,但Adobe正在这方面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