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迁至伦敦,网友称这是套路组合拳吗

2020-08-03 20:58 · 稿源:用户投稿

英国太阳报在8月2日发消息称,根据一项由英国官员核可的协议,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从北京迁至伦敦。太阳报称,字节跳动创始人即将宣布近期内在伦敦成立办公室的意向。

就在上周末,微软宣布,将继续就收购中国互联网巨头字节跳动旗下的短视频手机应用TikTok进行磋商,并称计划在 9 月 15 日前完成谈判。此前卫报 7 月 20 日报道,TikTok当时宣布退出将其非中国业务总部设在英国的谈判,将转向爱尔兰都柏林等竞争城市。

对于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迁至伦敦,TikTok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我们的确在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

对于近日TikTok美国业务收购案,字节跳动张一鸣称,我们还没有完全决定最后的解决方案,外界对TikTok的关注和传言,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我希望大家能在喧嚣和挑战中,依旧保持好的士气,看长期有定力,信任公司能在复杂局面下做出好的判断,给员工足够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