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s7最新资讯  > 正文

2798元起 vivo S7发布:迄今最轻薄5G手机、4400万像素前置双摄

2020-08-03 21:00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vivo的自拍系列主打手机,S系列一直在拍的更美的道路上独领风骚,今晚vivo又推出新一代的S7轻薄自拍旗舰手机,首发了前置44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PDAF对焦及人眼追焦技术,同时配备了骁龙765G、6.44寸刘海屏、6400万像素三摄、4000mAh电池,售价2798元起。

vivo S7主打前置自拍,此前的S系列已经在柔光自拍、逆光拍照、HDR、超广角及3200万高像素上做出了探索,这次的S7则配备44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摄像头,主摄是三星ISOCell Slim GH1传感器,是目前前置拍照中最高像素的。

S7的44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能够支持15cm到无限远距离的自动对焦,还支持人眼追焦技术,结合F/2.0光圈及EIS防抖技术,任何场景下都能拍出美美的自拍照。

除了主摄之外,S7的前置摄像还有个副镜头,800万像素,支持105度超广角,取景范围是普通手机前置镜头的2倍,拍大长腿也不费力。

vivo S7还提供了多种前置拍照、录像玩法,超级夜景自拍2.0、前置双摄虚化、超广角自拍都是常规玩法了,还有前置4K视频、超级慢动作、双视野拍摄2.0等等。

后置拍照方面,vivo S7配备了6400万像素三摄,分别是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广角及200万像素微距,支持夜景4.0算法、五重质感美颜3.0、双重曝光、一件换妆、超清修复等玩法。

除了拍照之外,vivo S7第二个亮点就是手机轻薄,在当前5G手机动辄200克起的情况下,S7配备了6.44寸AMOLED屏幕,重量只有170克,厚度仅为7.39mm,是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所以对重量敏感的妹子们应该对它青睐有加。

外观方面,vivo S7这次也用尽了心思,官方表示花了大半年时间打造了上千个方案,最终选择了“莫奈漫彩”、“爵士黑”和“月光白”三种配色,用AG玻璃工艺打造了出色的手感和质感。

配置方面,vivo S7配备了骁龙765G 5G处理器,全系8GB内存,UFS 2.1闪存。

电池方面,vivo S7配备了4000mAh电池,支持33W FlashCharge超快闪充,15分钟冲入36%的电量。

网络方面,除了支持5G双模之外,vivo S7还配备了全新的多模态天线系统,信号接收能力强,同时还支持双Wi-Fi加速技术,两个频段同时提升网络速度,降低了网络延迟。

系统方面,vivo S7配备了基于安卓10的Funtouch OS 10.5,带来了大量优化改良,支持AI文档、AI卡片提取、一键Wi-Fi连接及全功能NFC系统。

最后是售价,vivo S7的8+128G版售价2798元,8+256GB版售价3098元,今天天猫、京东等线上各大平台、线下所有vivo门店开启预售,8月8日线上线下全线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