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阿里员工跳槽至微软受抵制

2020-08-03 20:48 · 稿源:chinaz标签

在互联网行业,加班已经成为很多公司的常态。而据媒体报道,近日一群从华为和阿里巴巴跳槽到微软的员工,遭到了微软的内部抵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微软苏州团队表示,由于华为和阿里来的员工时常“比赛加班”,甚至“半夜在工作群互发消息”,给团队带来了国内互联网企业的加班文化,破坏规则,恶性竞争。

为了抵制加班行为,还有微软员工因此在工作之余开发了Hackathon项目,可以每晚检测部门内部人员晚上还在加班并提出警告。

有趣的是,有微软新入职员工在虎扑发帖调侃称:“来微软工作三周了,我想说,在这样的公司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轻松,这里是大家想象不到的轻松。”

对此,还有网友表示,只能说行业风气太差,不给领导看到的加班不算加班。对于这种做法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FTC表示微软自作自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狠狠羡慕了!华为中秋节给员工发了一部华为Mate60

    这两天全国各地不少华为员工在网上晒出了中秋礼,居然有一部华为Mate60,引发网友围观。华为终端BG大中华区还在中秋礼中塞了一封《致全体将士的一封信》,信中对默默坚守岗位、闪闪发光的一线员工表达了感谢。此次华为Mate60并不是一次性所有员工都能拿到,中秋节前一批,下一批12月发放。

  • 剧情反转 抵制AI音乐的华纳签了位虚拟歌手

    从文字、图片、视频到语音、音乐,AIGC已经渗入到人类的视听体验中,即便曾经因为版权问题极力抵制AI音乐的巨头,也不得不转变态度顺应时代产物。今年9月,华纳音乐签约了首个虚拟歌手Noonoouri;8月,环球音乐与YouTube联手推出“音乐AI孵化器”,解决AIGC出现后的音乐版权问题。正如“初音未来之父”伊藤博之所说:“数字作品是越被使用,其价值越高”创作者们在做的事,

  • 微软 Viva 结合基于人工智能的「技能」功能来增强员工分析

    微软正在为其MicrosoftViva员工体验平台注入一项新的人工智能功能。该公司宣布新增「Skills」功能,这是一项以人工智能为重点的功能,旨在为雇主提供有关其员工能力的全面见解,从发现并弥补可能存在的技能差距。它是为了应对混合工作所带来的挑战,包括员工与领导之间日益脱节的问题。

  • 抵制AI剽窃 各行业艺术家共同制定AI使用策略

    数字版权组织“为未来战”与音乐行业劳工组织“联合音乐家和联合工人”合作,发起了AIdayofaction运动,呼吁国会通过立法,阻止企业获得人工智能音乐及其他艺术作品的版权。这一倡议旨在通过禁止唱片公司等利用AI创作音乐进行版权保护,迫使它们继续让人类参与创作。联手行动可在AI泛滥之前争取创作者应有权益,避免不可挽回的损害。

  • 中秋节华为员工发 Mate60 手机?实际为一线零售人员随身样机,体验用

    网上流传着一条关于华为终端向员工发放Mate60手机的消息,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围观和讨论。Mate60系列手机在市场上仍然受到热烈欢迎,并有望成为华为的重要产品之一。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连续利好:海尔智家多方关注

    在波诡云谲的市场上,如何辨别出一家好公司呢?股神巴菲特说,靠的是理性的分析和坚定的信念。一个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用智慧和勇气为用户、产业、社会塑造美好未来的企业,值得拥有更多的“支持票”。

  • 华为Mate60成员工中秋礼物 神秘手机引发网友围观

    各地华为员工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收到的中秋礼物,其中一款备受瞩目的就是华为Mate60。这款手机的突然出现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除了华为Mate60之外,这次中秋礼物还包括6个月饼、茶壶茶碗以及几包茶叶。

  • 如何打造一个更聪明的“AI数字员工

    大语言模型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理解人类语言、生成创新性内容,甚至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无论企业大小,接入AI技术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在快速迭代的背面,同样也充满了数据隐私、可解释性、数据伦理以及各类技术难题。AI是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优先权,越早拥抱AI,就能获得比别人高出10倍以上的发展速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