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系MIUI 12手机!Redmi 9A 2+32G版售499元

2020-08-03 19:58 · 稿源: 快科技

7月底,Redmi推出了入门机Redmi 9A,售价599元(4GB+64GB)。

8月3日消息,有网友发现,Redmi 9A还有一款标准版,2GB+32GB版售价499元,有砂石黑、晴空蓝、湖光绿三种配色可选。

Redmi 9A是目前Redmi产品线中价格最低的手机,也是小米旗下价格最低的MIUI 12手机(该机预装MIUI 12系统)。

MIUI 12是小米上半年推出的全新手机定制系统,它采用全新的系统动画设计。

官方强调,MIUI 12不管是回弹和减速、边角按压还是正面按压,都非常逼真。依托物理引擎,MIUI的桌面图标也实现了优雅的空间运动。

不仅如此,MIUI 12为Redmi 9A带来了诸多贴心功能,具体包括新建联系人隐藏不必要添加信息、默认使用手写输入法、非官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弹窗二次确认、接听电话直接全屏显示没有悬浮通知等等。

核心配置上,Redmi 9A采用6.53英寸水滴屏,搭载联发科Helio G2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9A的任务就是要重塑入门机市场,不管用户是花多少钱买的手机,都一定得是品质和体验靠得住的好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