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供应商旭升股份上半年获得净利1.41亿元 同比增长65.97%

2020-08-03 17: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3日消息,今日,特斯拉供应商、上交所上市公司旭升股份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41亿元,同比增长65.97%,营业收入约为6.64亿元,同比增长32.06%。

旭升股份表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2.06%,主要系公司拓宽了国内外市场,客户需求增加所致。

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41亿元,同比增长65.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33亿元,同比增长66.76%;该公司的基本每股收益和稀释每股收益均为0.34元,同比增长61.9%。

该公司表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和稀释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分别增加65.97%、61.9%和 61.9%,主要系公司营业收入、毛利率增加以及期间费用减少所致。

此外,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1.29亿元,同比增长101.53%。

该公司表示,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较期初增长101.53%,主要系公司本期完成非公开发行股份资金到位和可转债转股所致。该公司的总资产较期初增长57.40%,主要系公司本期完成非公开发行股份资金到位所致。

报告显示,旭升股份主要从事压铸成型的精密铝合金汽车零部件和工业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及其他机械制造行业。

该公司主要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和汽车轻量化领域,主导产品是新能源汽车变速系统、传动系统、电池系统、悬挂系统等核心系统的精密机械加工零部件。

该公司从2013年开始与特斯拉合作,成功进入特斯拉的供应链,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实现了突破,至2014年与特斯拉全面合作,从供应个别零部件起步,全面发展到供应传动系统、悬挂系统、电池系统等核心系统零部件,并进一步将零件组装为油泵等总成部件,延伸了公司产业链,建立了同步研发、共同成长的牢固合作关系。(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集团2023财报:经调整净利润193亿元 同比增长126.3%

    小米集团在2023年实现了显著的业绩提升,全年营收达到了2709.7亿元,同时经调整净利润大增126.3%,表现强势。第四季度总收入达到732亿元,同比增长10.9%,经调整净利润达到49亿元,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36.1%。小米集团还积极在公开市场回购股票,2023年股票回购金额达到港币15亿元,即1.266亿股股票,这进一步增强了市场对公司的信心。

  • 英伟达盘后大涨 第四财季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65%

    英伟达发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第四财季财报,表现出色。他们的营收为221.03亿美元,同比增长265%,净利润为122.85亿美元,同比增长769%。受该消息影响,英伟达股价盘后涨超9%。

  • 特斯拉今年市值已蒸发16410亿元!一年多来首次跌出美股前10

    在接连两天大跌之后,特斯拉股价周三再跌2.32%,其市值也降至5531.83亿美元,跌出了美国市值最大的10家公司之列。这也是自2023年1月以来,特斯拉市值首次跌出美股前10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二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45美元下调至320美元,并预测在熊市情境下可能跌至100美元,其认为特斯拉目前面临的困境包括:电动汽车需求下降、与其他制造商相比产品阵容陈旧、中国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价格战,以及美国市场混合动力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等。

  • 新春开工AIGC领域就业需求暴增 同比增长6

    猎聘大数据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24新春开工首周就业洞察报告》揭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趋势:随着人工智能与图形计算领域的新星OpenAISora的涌现,相关行业的就业需求呈现出了惊人的增长。根据猎聘大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AIGC领域相关职位数量增长了惊人的612.5%!更令人瞩目的是,这些职位的平均年薪高达44.37万元,吸引了大量求职者的目光。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相信这一领域的就业市场将继续呈现出活力和增长。

  • 英伟达 2024 财年第四季度营收 221 亿美元 同比增长265%

    英伟达公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202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达到了22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65%,环比增长22%。这一表现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204.1亿美元。未来一年将迎来重大的新产品周期,带来杰出的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 理想汽车发布2023年Q4财报:全年营收1238亿元 同比增长173.5%

    理想汽车近日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报。理想汽车凭借规模的扩大和经营效率的持续提升,在报告期内取得了历史性的财务成绩。截止2023年底,理想汽车在全国拥有467家零售中心,覆盖140个城市,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直营体系。

  • 三星以65亿元出售所持ASML全部股份!为半导体技术升级筹措资金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天披露的审计报告显示,该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度抛售所持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的剩余158万股股份。这些股份估值约1.2万亿韩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据了解三星电子出售ASML股份目的在于为其半导体工艺技术升级筹措资金。在2012年的时候,三星电子斥资约7000亿韩元收购了ASML约3%的股份,用于光刻机开发合作。20

  • 网易2023年财报出炉:净利润326亿元 投了165亿元搞研发

    今天,网易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年研发投入165亿元,以16%研发强度领先行业。网易2023年总营收1035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326亿元。具体到各项业务,网易游戏实现里程碑式的品类突破,全年营收816亿元,Q4营收209亿元;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强化会员商业化,年营收79亿元,首次实现年度扭亏为盈;Q4营收20亿元,毛利率提升至30.3%;网易有道发布子曰”教育大模型2.0,在教育及广告领域落地效果超预期,带动全年营收达54亿元,Q4营收15亿元;创新及其他业务年营收86亿元,Q4营收28亿元,单季毛利率同环比双增至34.4%;网易严选稳居宠物、家清等赛道头部,Pro会员收入同比增长57%;网易传媒加强差异化内容打造,推出网易文旅品牌;网易新闻稳居资讯类客户端人均单日使用时长第一,年度优质UGC内容同比增长64%。

  • 京东小魔方发布“三百计划” 助力1万个店铺新品销售百分比同比增长

    3月4日,以“预见·新意无限”为主题的2024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在上海盛大启幕。京东小魔方正式推出“三百计划”,即未来一年里打造100个销售过亿的独家或“先人一步”首发新品,100个销售过千万的IP联名和趋势新品,助力10000个店铺在新品销售中实现100%的同比增长。在关乎新品消费的未来规划里,京东小魔方将更好地满足了追新者的需求,也将基于数据、经验的行业洞察更顺畅地传递到了上游供应链,帮助品牌聚焦目标人群、趋势赛道、核心痛点,在正确的方向上进行新品研发,实现从1到N的关键进阶。

  • 雷军:小米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捐赠1亿元

    今日雷军宣布,小米公益基金会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捐赠1亿元,用于资助青年学生基础研究项目,支持本科生开展基础研究。支持、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是小米公益基金会的核心宗旨之一。小米集团和小米公益基金会未来将持续关注科研、教育领域,积极探索更多支持青年人才培养的公益捐赠方式,全力支持中国高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培养优质科技人才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