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PS5最新资讯  > 正文

玩家福音:索尼PS5 DualSense手柄续航时间增加了4小时

2020-08-03 17:40 · 稿源: 快科技

与其摸不着边际的PS5主机及相关配件售价,不妨还是回到功能使用体验层面。

最新爆料称,配套PS5的DualSense手柄将有一点非常给力的提升,即续航时间增加了3~4小时。目前,PS4 DualShock4手柄单次充电续航约5~6小时,以致不少玩家选择再购置一部手柄或者备好一副第三方的产品。

显然,续航的提升对玩家来说是非常实在之处,游戏时间增多后自然有利于在PS平台进行更多的消费。

除了续航,爆料还表示DualSense手柄十字键、L1/R1、L2/R2的按键手感、自适应扳机体验等都有着改进,对玩家极为友好。

最后回到价格,法国家乐福出现PS5价格与预购日期,其中无光驱版PS5售价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270元),带光驱版PS5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无线DualSense手柄49.9欧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