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芭芭农场最新资讯  > 正文

芭芭农场肥料是负数是怎么回事 我的肥料显示负数解决办法

2020-08-03 09:49 · 稿源:斗玩网

芭芭农场中不少的朋友都碰到我的肥料这一栏中的数字显示是负数,为什么肥料还能有负数的呢?很多朋友都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碰到我的肥料这数值是负数的话,一般就是因为你做过的一些操作影响的,比如退货。

2、大家都可以下单是可以获得1万的肥料的,如果你在这个芭芭农场的页面下单获得了1万的肥料之后,虽然当时肥料是到账了,并且你都浇树了,但是如果你进行了退货的话,那么就会倒扣你一万的肥料。

3、这样做也是为了防止别人利用这个漏洞每天领取大量的肥料,如果这不进行负数的操作的话,想必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买东西然后退货的方式获取大量的肥料。

4、所以只要你是正常的操作,一般是不会负数的,如果你遇到了不是下单退货扣你肥料的话,建议可以问问支付宝或者是淘宝的官方客服,届时他们会为你解决我的肥料显示负数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