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暂停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谈判 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2020-08-02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软暂停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谈判】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特朗普上周五表示反对由一家美国公司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后,微软已暂停有关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谈判。知情人士称,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也已同意出售自己的股份。

微软暂停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谈判

此前据路透消息,两位知情人士说,在特朗普周五宣布将禁止TikTok在美国的业务后,字节跳动已同意完全出售TikTok在美国的业务。

字节跳动此前曾试图保留TikTok在美国业务的少数股权,但遭白宫拒绝。消息人士称,根据新的交易提议,字节跳动将完全退出,微软公司将接管在美业务。消息人士补充说,某些美国的字节跳动投资人可能有机会获得该业务的少数股权。

TikTok美国区总经理称不会离开

当地时间 8 月 1 日,TikTok美国总经理瓦妮莎·帕帕斯(VanessaPappas)在推特上表示,TikTok将在美国长期运营,“哪里也不打算去”,并计划在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