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23%用户3年不换手机 雷军惊讶:建议大家对自己好一点

2020-08-01 16:22 · 稿源: 快科技

你多久没换手机了?

今天下午,雷军在微博公布了一个让他也非常吃惊的数字:23%用户的手机已经用了三年。

雷军表示,“建议大家对自己好一点,换一部新手机!手机科技进步很快,今天的大众手机,功能不仅强大,而且价钱也不贵。

而配图,则是一部刚刚发布的Redmi 9A手机,仅售599元。

在评论中,点赞量第一的是钉子户“小米6”,雷军也不禁回复了“两个狗头”。

有意思的是,小米6是2017年4月19发布的,至今恰好3年,小米数字旗舰机已经来到了小米10系列,依然拥有众多死忠粉,这也坐实了小米6的神机地位。

小米6采用了5.15英寸屏幕,单手操作无忧,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电池容量为3350mAh,目前也算是不错的中端机型。

比较良心的是,MIUI 12依然支持小米6,有人已经被打动准备入手小米10,也有人在换了电池、更了系统后向雷军表示道歉,准备再战两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为什么3年就能造出车 雷军:小米积累了14智造经验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雷军开启直播,跟网友一起聊聊小米汽车。雷军在直播中称,小米汽车发布后,网上有人不理解小米汽车仅用了3年时间就造出了车,比业内平均速度快了很多。对此,雷军介绍,小米已经成立了14周年,小米汽车3年造出车的背后,是小米集团14年的智能智造经验和技术积累。此外,前段时间,智己汽车CEO刘涛还曾发文表示,小米汽车三年就从平�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小米3年心血之作!雷军恳请各位吐槽SU7口下留情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近日国内最大的热门就是小米SU7的上市,作为小米的首款汽车,上市后的热度远超传统厂商和一众新势力。按照官方规划,首批创始版将于4月3日开始交付,也就是说本周就有不少车主提车,将有大批的评价出炉。据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透露,目前已经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雷军今天下午发文强调了自己在发布会上的发言:小米SU7是我们3年的心血之作。如果做得好,想请大家为我们点个赞,如果觉得不好,就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一定会认真听取,迅速改进。恳请各位,如果吐槽还请口下留情。给大家鞠躬了。”雷军?

  • 三翼鸟:创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李楠点评小米SU7:雷军3年拿出这产品 苹果、贾跃亭都做不到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魅族前高管李楠在社交媒体上对小米SU7进行了评价,显示出对这款产品的认可。他认为,作为一个曾经从事产品开发的人,小米SU7在三年的开发过程中取得了非常高的完成度。李楠指出:对比下周回国或者苹果,都是更好的交付水平。但是你说SU7就是同价位最好的电车之一,我相信肯定还是有疑问的。”。不过,他对小米SU9的期望更高,认为它有望成为同价位中国最优秀的电动车,甚至无人能及。他对此充满了信心,甚至可能比很多小米粉丝还要坚定。根据主流市场反馈迅速和精准的迭代,就是小米在手机市场获胜的核心能力,雷军将这

  • 周鸿祎调侃雷军英文:我的英文水平比Are you OK高一点

    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周鸿祎开玩笑地调侃了雷军的英语水平。他表示自己选择用中文演讲,因为相较于雷军的英语水平,他的水平稍微高一点,开玩笑地说自己的英文只比雷军说的Areyouok,thankyou”略好一些。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但却不会宣传。

  • 嘉银科技发布2023年财报:精细运营双向优化 业务规模稳中有进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晚,位于中国上海的科技公司嘉银科技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嘉银科技在2023全年的促成交易金额达约881亿元,同比增长58.7%;实现营业收入约54.7亿元,同比增长67.1%;实现净利润约12.98亿元。嘉银科技在此次财报中还阐述了其在股东回报方面的诸多努力,公司2024年将继续执行此前发布的分红政策,即以现金方式发放两�

  • 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量TOP10出炉:华为Mate60 Pro第一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X5以超过400万台的销量成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同时它的单价也是最高的,平均价格为1.3万元,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造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吗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